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SJ-m二次到访青岛,我感冒了

09年第一次干追机追现场的事情。竟然给SJ-M,晕菜
09年第一次感冒竟然因为追SJ-M,嗓子难受,晕菜
无奈的囧囧囧,我第三次跟SJ-m近距离接触。为啥
无奈的囧囧囧,我要东X,我要东X,我要东X

09年01月15日。早上起好早,七点的闹钟震死我了
醒了之后把眼罩从眼上拉到嘴巴上就是口罩了,囧态
成功的传承了东X宝贝们的优良习性。哈哈哈哈哈哈
出门了,贝贝那小子搞得拖拖拉拉的,一起坐车去流亭
到了机场之后,国际航站楼五号出入口进门下楼,果然
不少饭在场。不过还好,倩姐提前发短信告诉我了状况


某家的饭来了不少人,贵妇猫说的对,再一次搞得像灵堂
气愤的事情真是不少,领教了第二次,人可以自私到不要脸
真怀疑那家人的饭可以配叫做人么?最后两家饭吵起来了
真是搞笑,来接机的还是来闹事的,要闹事可以单挑
我,倩姐,贝贝,贝同学,星亦一行五人。嘎嘎,旁观


海饭依然庞大的可爱,不少东海的灯牌,我也找来一个,嘻嘻好感觉
115.jpg
好开心哦,好闹腾哦,白等了一个小时,九点多了都放消息
SJ-M走VIP通道,人走掉了。一个机场工作人员姐姐人不错
出来跟我们讲了一些话,我拉她在一旁问了一些话,了解内情

走掉就走掉吧,我们也离开机场,准备去人民会堂,春晚录制现场
又加上小学妹,董家还有不认识的人,一行九个人拖着大部队走
沿海一圈还真是冷哎。到了人民会堂,不少饭在团转,猫的电话说

SJ-M在酒店,11点多了都,肚子好饿,没办法还是去了酒店。
我到之前,贵妇猫已经到了,都知道房间号了,直接冲就好了嘛
到了海天,发下饭真是少的几乎没有哎,就有三个包车追的饭在而已
海天的大堂经理人好好啊,给我们讲了一些话,让我们坐着等。哈哈
门口我们一直在观察商务车,两辆有贵宾车牌子的商务别克被发现
115 (1)
果然是来接M的。司机大叔人好的不能在好了。说实话很多感动
叔叔给我们讲了他们两个开车在机场接SJ-m的情况。
说从机场回酒店的路上,他们几个在车上傻乎乎的唱歌,都听不懂
哈哈,我们就笑着说,叔叔,他们是韩国人,当然唱韩语歌啦。
然后叔叔告诉我们,他们将在一点半下来,去会堂彩排。
然后在送回酒店,晚上在送去录影,再送回酒店,明早六点送机场。
特别情报就是机场会走政府要道,so,不用去送机的,看不到人的。


果真,在一点半,我们在海天一楼内庭,看到了SJ-M出来了。
为啥我第一眼看到那个人,晕菜,忽视掉
丽旭走第一个,低着头很低,然后是那个人
115 (2)
后面是圭贤跟小H在分围巾,好可爱的。然后是ZM
115 (3)
最后是十元跟东海。东海你也太低调了吧,带了两个帽子,头低低
115 (4)
115 (5)
发现一个小细节,十元的两只鞋子不一样的,一只穿靴,一只穿单鞋
115 (6)
115 (7)
估计脚伤还么好利索。哈哈,他一直在笑,可爱死了,意外的惊喜就是
我们两个的帽子好相似哦,很神奇的感觉。一种默契?
一直在拍十元的后背,十元上车之后在喝可乐- -而且是可口可乐
SJ-M走掉了,去人民会堂彩排了,我们也要去吃饭咯,嘎嘎饿死了

去佳世客的KFC吃饭。随便点了一餐,后来发现学妹手里有玩具
恶搞我啊,奶奶的,我都吃完了才告诉我新年套餐有可爱玩具送
真是RP极限了。都怪我自己N久没看广告了都。哎哎哎哎哎哎
恋恋不舍的是下次还要再去吃新年套餐得玩具。我又不能省钱了

吃完午饭就三点了类。再回去海天,玩。好多饭在了。果然
SJ-M彩排回来了,顺风带来好多饭,听在场的说,张力尹也来了
这倒是个意外惊喜,说实话,这个闹心的青岛春晚都有谁来真不知
五点多的时候,我,倩姐,家,星亦有一起去过六楼。
电梯门刚打开,我第一个走出来,第一眼就看到李成焕
那死人大声“呀”吓死我了,心跳好快哦,星亦还出去走了一圈
然后我们就下去了,之后又拍了下601的门。他们果然团住6楼
115 (8)
晚上7点多,酒店经理说,人已经走掉,去礼堂了,走的员工通道
好恶劣哦,然后我们一行三人又打车去人民会堂。会堂外,QTV的车
在进行现场录制。黄牛100一张票。抽风啊,鬼才会买他的票呢。
闲空之余拍了下十元,东海,张力尹坐的车。
115 (10)
我们看QTV的车上电视,好心的QTV大叔告诉我们SJ-m何时上台
八点五十几分,张力尹的舞台,之后就是SJ-m,联唱两首的时候
会堂的侧门开了,张力尹出来
本人确实比电视上PP一些,但是好大牌
后面跟着几个韩国女人,应该是伴舞的样子,或者助理,在讲话他们
115 (9)
某女人抱着东海圭贤的衣服来着
蓝色的棉衣是东海的,色的圭贤的

侧门出口只要少量妖精在。之后十分钟左右,m也出来了。挨个拍下
小H第二个走出来,我给H喊加油,H依然谦虚的样子,可爱死了
115 (11)
圭贤是第四个走出来的,昂头挺胸的,哈,圭贤大哥,你在看风景么?
115 (12)
丽旭第五个走出来。
我们几个喊一起喊 丽旭,他就笑笑,哈啊哈,可爱宝宝
115 (13)
后面说笑走出来的是东海跟十元。
我大喊一句“十元”,崔始源就看我!
115 (14)
我又来一句“崔始源,加油哦!
加油”完了,那小子对着我笑,我晕菜
115 (15)
哈哈哈哈哈。不错,笑成花的状态,我喜欢,注意身体注意脚上哦。

结束了。
车走了,人走了,我的记录到此结束咯。9点半我驱车市中心
然后就是从台东坐车回家。到家的时候,钟表显示10点半整。很好
好冷啊,好冷啊,好冷啊。
回家之后没开电脑就钻被窝睡觉觉去了,困死
本少感冒了,嗓子疼了,头也热了,好难受,闭关养身修炼去了

东X,九少,希啊,突然好想好想念你们。09年我们会有很多约会
等待时间过去,等待你们到来,等待我飞去韩国。一切都是可以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L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本片图文,严谨转载,违者必究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<< 二月杂记一号刊,努力中 | ホーム | 忙囧__【⒓⒖】·爱的纪念日__ >>


* コメント *

哈哈哈。很好很好,做得好啊小于子
我们继续鄙视某人!!!
让他好死!!!
哈哈哈哈哈

俺很八卦的想知道机场的“某家饭”是谁*o*
好吧SJ里俺稀罕马始源~
长得多好看~HOHO~

于儿你失踪了~
还不更新 T T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BLOG TOP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